心理諮商對我們來說

FLOURISH,尋找心理充實與茂盛的自我

個別心理諮商

個別諮商主要以心理師與個人、一對一的方式,進行個人的自我探索,當個人面臨人際互動、生活壓力、自我認同、生涯發展以及憂鬱焦慮情緒時,透過心理師與您共同討論個人狀態、生命歷程以及未來發展,藉此達到生活的適應。

兒童遊戲治療

透過兒童的語言--「遊戲」,靠近孩子的內心世界,治療焦慮恐懼、對立反抗、失落經驗、家庭衝突、人際關係等;遊戲過程中,心理師協助孩子呈現內在語言、調試個人情緒、促進個人發展,進而提升孩子的專注力、認知反應力、高情緒智力以及挫折容忍力。

伴侶 / 婚姻諮商

芙樂奇使用的伴侶治療是是Gottman取向的伴侶諮商。伴侶諮商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,讓夫妻們開放地討論困擾他們關係的問題,從關係上彼此調整與學習,重新開啟不同的關係互動模式,增進彼此溝通與協調能力。

情緒壓力
自我探索
心理創傷
原生家庭
伴侶衝突
兒童青少年
職涯發展
多元性別

壓力大,怎麼怎麼辦?理與紓解壓力而改變。

曾經的痛讓心抽痛?走過傷痛找出韌性。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?找到我與家的平衡點

你能好好聽我說嗎?我們一起攜手往前走

我的未來不是夢?尋找屬於自己的路

一直說,他懂嗎?陪孩子走情緒風暴

我愛他?我愛她?找到愛人的渴求。

我是誰?為誰活?從心重新認識自己

個別心理諮商

當你感到恐慌、焦慮或憂鬱時,心理諮商可能是一個有力的解決方案。心理諮商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情緒和思維模式,並提供支持和指導,以應對這些負面情緒。

心理師將與你建立信任關係,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,讓你能夠開放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和困擾。透過探索根源和解決問題的方法,你可以學會更健康的應對策略,改變負面的思維模式,並找到解決困擾的方法。

心理諮商不僅可以幫助你減輕壓力和焦慮,還可以提高你的情緒健康和生活質量。如果你感到困惑或不安,不妨考慮尋求專業的心理諮商。

兒童、青少年心理治療

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治療是一種專注於幫助他們處理情緒問題、提供支持和改善心理健康的治療方法。

遊戲治療是其中一種常用的心理治療方法,允許兒童和青少年通過遊戲來表達和處理他們的情感困擾。

心理師利用各種遊戲和活動,創造一個安全和支持性的環境,讓孩子們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和經歷。這種治療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心、解決問題,並發展更健康的應對方式和人際關係技巧。

透過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治療,我們能夠為他們提供必要的支持,以便他們在成長過程中擁有積極和健康的心理狀態。

伴侶/婚姻諮商

伴侶諮商和婚姻諮商是為了幫助夫妻解決彼此之間的問題,改善他們的婚姻關係和溝通方式。芙樂奇使用的伴侶治療是是Gottman取向的伴侶諮商。

Gottman取向的伴侶諮商,目標是幫助夫妻建立更好的溝通技巧,解決衝突並重建信任。藉著學習更有效地表達情感和需求,夫妻可以更好地理解對方,改善彼此之間的互動和情感聯繫。

伴侶諮商和婚姻諮商可以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,讓夫妻們開放地討論困擾他們關係的問題,並尋找解決方案,以建立一個更健康和幸福的婚姻。